按月彙整:7 月 2016

錢幣一般就是金屬制造的貨幣

錢幣,就是金屬制造的貨幣,自小到大,我們這裏都叫錢幣其“鋼蹦兒”。錢幣這個稱呼不知從何而來,據我估計,這意思大概是錢幣很“硬”,而且常常被人掉到地上(別說您沒掉過),掉到地上後還會“蹦”起來,因此得名。但這個名字有很大的缺陷,就是這個“鋼”字。

舊鈔的價值與品相息息相關

舊鈔在流通過程中,由于種種原因,難免“破相”,“破相”後的舊鈔對應其“破相”程度,由“品相”作爲其價值衡量標准。關于“品相”前面已經介紹過。收藏人士十分認可的一句話是:“品相是舊鈔的生命。”舊鈔的價值與品相息息相關。

投資錢幣要摒棄賭徒式的一夜暴富心理

錢幣的貨幣被稱為貴族,金和銀的材料使它非常有趣。因為錢幣的材料是貴金屬,不必擔心霉,破碎、蟲咬,火焰傷害。錢幣最初發給海外,目的是為了運行一些黃金儲備為國家賺取外匯。而不是賭徒類型豐富的心理,也是一個錢幣投資的關鍵環節。

專題郵票講究科學性與藝術性有機結合

專題集郵主要指專門收集不同專題或主題的郵票,組成豐富多彩的主題郵票或專題郵票。其集郵方式又可細分爲按圖案、按發行目的、按主題3種類型。專題集郵題材廣泛,內容豐富,講究科學性與藝術性有機結合,要求集郵者具有較高的集郵知識水平和較深廣的文化水平。

舊鈔錢幣收藏板塊再次得到關注

專業買賣郵票、錢幣、舊鈔,等待您來研究!舊鈔收藏板塊再次得到關注,可以說是掀起一股舊鈔的收藏熱。如果說就是把所有資產賭舊鈔,覺得會大幅昇值的,那個就過了。此外,舊鈔領域的硬幣、紀念鈔、紀念幣、連號鈔等也有一定收藏價值。

對於普通集郵者來說是無法辦到

專業買賣郵票、錢幣、舊鈔,等待您來研究!從世界上或者一個國家第一枚郵票開始收集,一枚不缺,其方式是異常艱巨的,對現今的普通集郵者來說是無法辦到的。不同體系郵票分別組合,形成系列集郵;如人物郵票等,按某一時期或一特定時間發行的郵票收集組合,形成斷代集郵。